佐隈肆陆💦禁止自印无授权转载

吃粮产粮毫无原则好吃就产

一点点想说的东西

我很感谢大家对我的评论但是我很多时候确实不知道如何回应评论,我怕我自己说多错多,我的主业并不完全就是在画画,我是个工科学生,我的生活重心也并不过度依赖着网络,说白了我每次更新搞cp或者别的图,就是我工作生活之余的快乐,我的发布是想让和我一起磕cp的人一起快乐,大家一起看我的脑洞看我对这个cp的理解或者说的肤浅一点就是快看我cp啵嘴,而且我也不热衷圈内社交

我想说一下的就是现在的评论文化

虽然嘴上说说不介意别人讲但是事实上很多时候评论也会决定我的心情与否,而我要说的两个问题是,我特别不喜欢抖机灵麻烦看一下tag和预警

我觉得无论是生活还是网络,不影响别人生活是最主要的,我们之间隔着网线,抖机灵在你看来可能是一种开玩笑,但是在有些人眼里就不是,更何况我们只是陌生人,而且这种情况下我又能怎么办,回复一句我觉得这样不好?但是你收到这种回复肯定会觉得,这个人怎么这么不懂梗/开不起玩笑


每个人对于忍耐都是有一个自己的阈值和自己的底线的


这点希望大家能理解一下,不针对任何人,我只是想说一下下

评论(4)

热度(102)